愛麗絲設定,微黑。

 

又是那個孩子。

那孩子時常跟隨在自己身後,帶著柔順的黑髮,明亮的雙眼,以及一張白白淨淨的臉,不斷的跟隨在身旁,就跟以往一樣。

 

如同琉璃一般。

真想摔碎它,看看裡面有什麼。

 

眼前的男人拿著茶壺,溫柔的笑著,並跟他所謂的徒弟告別,等到徒弟真的走遠了以後,他才關上門,並露出了安心的神情,不知為何,那表情在我眼裡有些刺眼,如同絢麗的光芒一樣。

過了一些時間,他像是注意到甚麼似的,面色疑惑的看向我這,思考了半晌,他走到我面前,像是要擦拭什麼似的伸出了手。

當他的手觸碰到鏡面的一瞬間,我直接將他拉到鏡子裡面,帶著毫不猶豫的心情以及一絲的渴望,我代替他,進入了他原本所待的那個世界。

 

畢竟這個地方實在是太無聊了。

 

陽光般的溫暖進入了冰冷的世界,而我則是走入色彩繽紛的現實。

那人進入以後他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我,用手拍打著鏡面並嘗試離開,他不斷的說著話,試著與我溝通,但我根本聽不見,而且暫時也不會回去了。

 

等我玩夠再說吧。

 

我露出笑容,從旁拿起了一條黑布,直接罩在鏡子面前,將他慌張的神情以及身形全都蓋在黑布之內,在進入鏡像之餘,希望他在那邊玩的愉快。

但我想,除了自己那陰晴不定的徒弟,麻煩的貓與兔子,還有紅心有點煩人以外,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。

他們不至於會失手殺了他吧?想到至此我笑了出來,真期待之後的發展。

 

扶正頭上的帽子,拉平有些皺褶的衣襬,順手整了整領子上的蝴蝶結,並揚起一個淺淡的笑容,我想,這樣看起來就跟他一模一樣了。

看了一眼被布覆蓋的鏡面之後,我心情愉快的走出了屋子,剛踏出的一瞬間,陽光溫和的灑落在身上,令人感到溫暖以外也充滿了新鮮感。

 

那麼,該去摔碎那個琉璃,看看他的內心到底有什麼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