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靈幻新隆總和來說是個好人,陽光而充滿活力,言語之間也帶著各種正面能量,諷刺的是,如此溫柔的人所處的時代卻充滿了戰爭,同理可證,這裡永遠不缺生離死別。

 

「小酒窩,你相信靈魂嗎?」

靈幻站在斑駁的牆邊,他看向窗外,正好有一群白色的飛鳥從他眼前飛過,他不知道那是什麼鳥,也許是鴿子吧,那群鳥就如同純白的直線一般,將蔚藍的天空分為兩等分,也帶來一些亮麗的色彩。

「相信啊。」

小酒窩隨興的應答著,他的眼前放了一把完全拆解的手槍,而這時的他正專心的清著槍管,清完之後,他將槍管放到一旁,然後細心的幫其他零件上油,順便檢查內部的情況。

「那麼,我曾看過的那些人,都會在原地徘徊嗎?還是會去別的地方?」

「不一定。」

「怎麼說?」

「要看他們有沒有執念吧。」

小酒窩說完之後,他將保養後的手槍組裝成原本的模樣,並從旁拿了一塊布擦拭著槍枝,輕描淡寫地繼續說:「如果有執念的話就會留下,沒有的話就會離開這世間,而我想離開的應該很多,不然早就天下大亂了。」

「嗯……有道理。」

靈幻喝了口咖啡,略重的黑眼圈顯示他睡眠不足的事實,畢竟這幾天一直待在前線,能從藍天回到地面已是萬幸,也不需奢求更多。

小酒窩抬眼,看著一臉疲憊的靈幻,覺得他真的很需要休息一下。

「你這次待多久?」

「一週以上,剛剛跟上面確認過,他們決定給我多點時間。」

「是嗎?那可真難得。」

「是啊,是很難得。」

靈幻看著咖啡杯中的自己,窗外的陽光照的他暖烘烘的,讓他感到些微的懶散,有多久沒有這麼放鬆了?他一邊想一邊露出了個溫和的笑容。

「只是我沒想到你那麼早就到家了。」靈幻帶點歉意的說著:「所以有點嚇到,抱歉。」

「本大爺當然也有休息的時候。」小酒窩沒好氣地接著說:「而且這邊的房租我也有付一半,所以出現很正常的好嗎?」

「說的也是,但能看到你真的是太好了。」

「幹嘛啊?突然這樣說。」

「沒有,只是我們在同個部隊,卻總覺得很久沒看到你一樣,畢竟分支不同,時間當然也會錯開。」靈幻平靜的看著他:「不過我相信你不會死在戰場上,畢竟你的能力在軍中是數一數二的優秀,要殺死你沒那麼容易。」

「那當然,你以為我是誰?」

小酒窩聽到靈幻的話語之後他輕笑一聲,然後伸了個懶腰,偏頭看向靈幻:「話說回來,你有想到假期要作什麼嗎?」

「現在這種時刻,也不能做什麼吧。」靈幻露出了個無奈的眼神,他走向前,將杯子放到了桌上,並輕靠著桌邊,偏頭思考著:「倒不如說,除了休息,我也想不到更好的事了。」

「那就陪我吧,反正這段時間他們也讓我休息。」

小酒窩看著靈幻,他柔軟而帶點亞麻色的棕髮在陽光照射之下,像是金黃色的麥田一般發著光,帶著溫暖,也令人感到放鬆,他不自覺地抓住了眼前的人,試著讓他待在自己的掌控之中。

靈幻驚訝的看著他,然後露出了一個溫柔的笑容,如同以往。

「好啊。」靈幻輕聲笑了出來,語氣輕快:「你想要做什麼我都陪你。」

小酒窩挑眉看著他。

「你說的?」

「我說的。」

小酒窩聽到答案之後,他輕拉靈幻的手,直接吻了上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