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靈幻清醒之時,他看到了如同星空般的黑。

但是在周圍是純白的情形下,又怎麼會有星空呢?於是靈幻眨了眨眼,等到模糊的視線恢復正常以後,靈幻才發現那抹黑其實是自己師父的外套,而自己則是躺在純白的床上。

等等,這是什麼情況?

靈幻從床上坐起身來,他下意識的摸了摸身上的制服,卻發現自己的衣服就跟他到相談所的一樣完好無缺,連一點傷都沒有。

「你醒了?感覺怎樣?」茂夫的聲音從旁傳來。

「還好,但我們怎麼會在這裡?」靈幻輕扶額頭,他想了一下記憶最後的斷點,卻發現一點都不符合常理:「剛剛我們不是還在相談所嗎?」

茂夫坐在床邊搖頭。

「我也不知道,但在這房間內我無法使用超能力,」

「你不能用超能力?」靈幻緊張的抓住了茂夫的手,擔心的問著:「那你的身體還好嗎?有沒有受傷?」

「沒有,沒事的。」茂夫回握靈幻的手,試著讓他安心下來:「只是有一個問題。」

「什麼問題?」靈幻緊張的問道。

茂夫沒有回答,他從床邊的桌子上拿出了一張紙,上面則是寫了幾個大字:『不擁抱就不能出去的房間。』

「……」

靈幻無語的看著茂夫,而茂夫則是沉重的點點頭。

 

「這是什麼愚人節玩笑啊?不對啊,現在也十一月了,早就過愚人節了!」

靈幻爆氣的說著,他下了床,怒氣沖沖衝到門前,並試著打開鎖,但門把卻紋風不動。發現沒辦法打開之時,靈幻氣到差點把手裡的紙撕爛,不過冷靜下來後,靈幻決定放它一馬,然後他面色沉重的,不帶一點希望的回望茂夫。

「我們真的被關在裡面了?」

「應該是這樣沒錯。」茂夫回答。

「為什麼會這樣啊!」

靈幻焦躁的在房內渡步,他仔細觀察周圍,試著從這間房間找出一些蛛絲馬跡,但這間十坪大的房間除了床跟簡易的椅子外,什麼都沒有。

也就是說,他真的要抱茂夫才能離開這個房間嗎?天啊也太尷尬了吧?

雖然說自己也不是不能抱自家師父,但是是要他抱茂夫還是茂夫抱他這很難處理啊,難道自己要直接問自家師父說,給我抱一下好嗎?

不行!這樣也太奇怪了吧?靈幻有點洩氣的把手捂在臉前。

真是--

「新隆,你還好嗎?」茂夫走到靈幻身前詢問道。

「……還好。」

靈幻揉了揉臉,覺得自己好到不能再好了。

「那個啊,關於出去的條件……」

「恩。」

「我覺得這其實不難,但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。」

茂夫沉如墨的眼專注地看著他,隨後他輕點頭。

「你說看看。」

「我希望你可以閉上眼,然後在我說好之前不要睜開眼。」

「可以。」

茂夫無所謂的閉上了眼,而靈幻看到自家師父閉眼以後,他整理一下心情,隨後鼓起勇氣的伸手擁抱茂夫。而在擁抱的瞬間,靈幻感覺到自己像是抱住了一個炙熱的太陽一樣,令人安心不已。

雖然茂夫的身型看起來與常人無異,但靈幻知道,茂夫雖然瘦,但他其實一點都不纖細,畢竟出任務的時候,有很多都是體力活,而且茂夫自身也有運動的習慣,所以沒有多少贅肉也是正常的。

聽到門鎖打開的瞬間,靈幻便放開了手。

「好了。」

茂夫睜開了眼,當他抬頭之時,他發現靈幻已經站在門口前了。

「你怎麼站那麼遠?」茂夫問。

「沒有啊,就想說門打開了,所以想先出去。」靈幻隨口解釋著,然後他用手背輕敲了敲門:「你不想離開這裡嗎?」

「當然要離開。」

「那我們趕快出去吧。」

靈幻說完以後,他便拉起茂夫的手穿過那片純白的大門。

 

時鐘一如繼往的在牆上發出滴答聲響,在斜陽照進相談所的時候,靈幻才緩緩的醒過來,剛剛的一切就像是場夢似的,令人感到不真實。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身旁的溫度卻讓他有點熟悉……在靈幻抬頭之時,他正好看到自己被人穩穩地抱在懷中,而他們的位置正好是在相談所的沙發上。

回神的瞬間,靈幻下意識的把身旁的人給推離開自己的身邊,而沒有任何東西支撐的茂夫就這樣直接摔到了地板上,同時發出了好大的一聲聲響。

「好痛!」

「糟糕!」靈幻聽到驚呼聲以後才發現自己幹了什麼好事,於是他連忙跳下沙發,驚慌的拉起跌在地上的茂夫:「路人,你、你還好嗎?」

「還……好?」茂夫不甚確定的回答,他伸手摸著疼痛的後腦勺,疑惑的回問靈幻:「我們回來了?」

「回來了。」

「那就好。」茂夫放心的說著,然後他俐落的站起身來,並用手輕拍身上的西裝外套:「你先回去吧,相談所我等等關就好了。」

看到茂夫沒有什麼問題後,靈幻微微的鬆了口氣。

「那你呢?」

「我整理一下再走。」茂夫簡單的說著。

靈幻看了眼相談所,確定茂夫不會整理到太晚後,靈幻便拿起身旁的書包,有禮地對茂夫道別。

「那我先走了,明天見。」

「明天見。」

 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進入異空間,不過茂夫還是用超能力把相談所仔細地檢查了一遍,確認沒問題以後,茂夫便關門下樓,而在他走到一樓之時,路燈隨著夜晚的降臨而慢慢地亮了起來。

夕陽的最後一點餘暉照耀在茂夫的身上,剛剛雖然沒睜開眼,但茂夫還記得懷裡的溫度,還有那柔軟的亞麻色棕髮,而思考到後來,茂夫有些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怎麼了,但既然兩人沒有受傷,這樣就好了吧?

茂夫盯著明亮的街燈思考著,最後像是搞不清楚答案似地,他搖頭邁開腳步,並循著街燈走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