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歲的時候,他二十四歲。

那時是他們第一次見面,帶著驚訝與憧憬。

十四歲之時,他二十八歲。

領著三百的薪水,並學習著超能力的方法。

二十歲之時,他三十四歲。

他陪他參加了成人禮,並決定牽手走下去。

 

二十四歲之時,他已經是個出色的大人了。

 

茂夫伸出了手,順手將惡靈消滅掉後,他回頭看著不遠處的靈幻。

「做的很好,路人,你的超能力也越來越熟練了呢。」

靈幻的笑容中帶點驕傲,不愧是他最得意的徒弟呢。

「我想,是因為靈幻師父教的好吧。」

茂夫看著自己的雙手,淡淡地回答著。

 

「這是你自己的努力,我想我也沒有東西可以教你了。」

「是因為有師父在,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,我還有很多要學的。」

茂夫搖了搖頭,他墨黑的眼神看著靈幻,而靈幻也無懼著他的目光,兩人對視了很久,最終靈幻開了口。

 

「路人,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?」

狀似不經意的提著,卻有種風雨欲來的預感。

「什麼事?」

「你可以除靈我嗎?」

靈幻含淚笑著說,帶著一點釋然,以及一點決心。

 

茂夫看著眼前的人,他們的年齡差距一直在縮短。

但靈幻依舊停留在三十四歲,不曾增加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